Coooopoint_

不知道闪闪还有这样缤纷的一面呢

qeqike:

去年画的 现在可。。画不动了


①去年八月末 ②去年十二月一日 ③去年九月


顺便 我终于画满一年啦 不过只画满了一个素描本。。看别人一摞子我简直。。

⑤去年八月三十日这样, 瓶颈期最后一张图 熬过去了qwq

⑥去年十月  女神家的eve。。

⑦去年十一月  莫名其妙开始上阴影看着还可以??  自家FINN前设

⑧去年十二月  在之前阴影的基础上摸索  还是很浓厚的那种上阴影方式 也是FINN

⑨今年三月   画这张的前一周我简直想不画画了 几乎绝望的感觉   风格变了一下  出了瓶颈 笔感挺好的 然后就ry

⑩今年四月~五月末    我我我我我我我明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风格结果走了歪路居然想砍掉重来!!!  然后就是这种莫名其妙的了。。

⑾  今年六月   就是图四的左面  全图走:点我

_


这一年就是这样 过的好快呀   今年我已经开始集训了  画画嘛不着急 我已经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风格了   尽量挤时间画画更图嘿  谢谢你能喜欢我

(三月后发生了点事情  我这边话越来越懒得说 也是保护自己的一点点无奈的小办法吧  其实是个话唠啦 欢迎找我说话XD

评论

热度(54)